2055018

凯仕捷空间|用法式演绎浪漫奢华的典雅气质

法式建筑在于它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,恢宏的气势,高贵典雅。细节处理上注重雕花、线条,制作工艺精细考究。




而静谧于自己的别墅,法式的家居将女主人别样的浪漫风情演绎到了极致。轻触门的树纹,淡雅而富有质感,精细和凸现的雕花庄重大方、典雅气派,充分彰显了主人的高贵身份与地位,仿若置身于古堡宫殿之中,回到十五六世纪的古典时光。


凯仕捷定制家居整体避开暗沉的色泽,摆脱沉重之气,仿古白的色泽很是干净,在简单中不失高雅气息,令人眼前一亮。细看之下,细腻的漆质,精美的雕刻工艺和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,将你带到散发着浓郁法式古典气息的浪漫国度。




凯仕捷定制家居在门、哑口、楼梯、木窗、墙板方面的工艺,注重细节的设计,尽现奢华。无论是清晨的微熹阳光,还是下午茶的慵懒时刻,都能让人体味贵族生活的奇幻色彩。凯仕捷定制家居愿与您共同开启梦想生活。

评论